吃黄all,产黄叶,他俩就该闪瞎全世界。
像爱亲儿子一样爱着黄少天。
社会主义好好好!
低产小王子,一人乐万岁。
同人揍四偶尔yy来自我满足的嘛。

【黄叶】男友力三十题 1

*没有文笔。带不出感情的棒读式流水账,有着连话都说不清的表达力

*也没有梗。所以就拿30题来练【。

*天哪我居然试着写文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便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我


1、倾向一边的雨伞


  兴欣夺冠之后全程跟随的黄少天直接就继续跟随着回了H市。反正也是夏休期,叶修再抠再怕麻烦,这冠军奖杯都到手了,招待哥们儿玩两天的心情还是有的。

  当然呛两句也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带着四冠光环的呛两句就格外有说服力,黄少天都到了嘴边的500字+恭喜相关的话全都咽回肚子里,吐出的是大家都熟悉的滚字连击,连击的伤害是大家都熟悉的低,在大家都熟悉的叶神牌银字脸盾前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这盾上打的技能大家也都熟悉,是有着百分百命中率的挑衅。

  

       这趟行程算是黄少天临时起意决定的,所以票也是临时买的,直接买了两张,拉着叶修坐同一车次。

  “你昨天不是和他们参加庆功宴了吗?今天开始就得当我的H市全陪导游知道不知道不?你说你让我一个人坐火车去H市出站之后我知道怎么走吗?这年头火车站门口的士要多难打有多难打就算用软件呼来了也会被抢了回头司机随便编个理由就把我应付了这种事儿不是没有好不,万一我找不到路了你还不是得特地来接这是给你省点事儿懂不,再说我听苏妹子说了昨天晚上……”

  这魔音穿脑真是不论听多少年都没法受得了,叶修顿时觉得脑袋里嗡嗡直响。早上感觉酒醒了来着?估计那会儿是错觉。恩,一定是错觉。在严肃谴责鄙视了黄少天对车票的资本主义式铺张浪费行为有多么不知民间疾苦之后叶修就懒得说话了,上车后也不管旁边噼里啪啦的到底在说些啥直接两眼一闭会周公去了。

  等黄少天把他摇醒的时候,广播里已经开始播报着将到站的提醒和一些例行的注意事项,他迷迷糊糊直起脑袋,看到黄少天的肩上已经湿了一滩。黄少天倒是少有的既没抱怨叶修弄脏自己大概还蛮值钱的衣服,也没开始絮絮叨叨地喷垃圾话,只是带着一脸忧国忧民的愁苦表情直直地看向窗外。

  然后非常简洁地,就说了一句话。

  “靠,决赛看台上霸图挨着蓝雨,我那会儿好死不死刚好坐在张佳乐旁边。”

  

  窗外那简直就是豪雨。

  车厢里乱哄哄的都是边收拾东西边讨论该怎么办的乘客。叶修和黄少天的行李都让兴欣那伙人帮忙带着运回去了,两人兜里总共就俩钱包一手机和两包烟,加上手上一瓶水,连个背包都没有更别说雨伞了。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得出去再考虑,下车过检票口出站,黄少天恢复了精力旺盛肺活量也旺盛的功力边走边说,愤恨不已。叶修倒是特别不着急,这种大豪雨一般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再说车站里指不定也有卖伞的,的士应该也没那么难打,最最不济,也就是坐在候车厅再睡一觉,让黄少天的两边肩膀湿成对称美嘛。

  不过两人在车站里转了一圈,还真没找到卖伞的。转悠的这半个小时过去了,雨势倒是稍微有所缓解,但一点儿要停的意思都没有。超市收银台前的服务员被黄少天烦得不得了,简直要跪下来告诉这位大爷这儿真的没伞卖,最后说你们到站门口去看看吧,这么大的雨,指不定有小贩在投机呢。

  叶修发自内心地对服务员感到同情。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到了门口,一阵寒流就这么袭来,叶修冷得颤了颤,引来黄少天一番嘲笑。雨声哗哗地响,没走出去都有些雨水溅到身上。黄少天的声音被遮下去一半,让人感到这会儿环境反而清静不少。巡视四周,黑压压的都是打着伞的人,这得到哪儿去找小贩啊。

  不过倒是有人看出了他们的窘境,直接凑了过来:“要伞吗?最后两把了,卖你们便宜点儿,十块钱一把!”

  “我要我要!!!我二十块一把买!!!”还没等这两人做出反应,右边一个小哥直接拖着行李箱冲了过来。

  说没做出反应,其实黄少天已经开始说话了,只不过离得近声音就没特别大,直接被那小哥一声吼给盖了过去。

  他当然不乐意了:“呸你凭什么二十块一把买我还五十块一把买呢,这跟钱不钱的有关系吗有关系吗,没看到我们已经准备要买了没看到人家是问的我们吗,凡事都得有个先来后到懂不懂,这么没素质你小学老师怎么教的,你小学老师没教好你中学老师也不管吗你家长也不管吗长这么大谈女朋友了吗你女朋友也不管吗,现在国民素质可是社会建设中无比重要的一环,像你这样的就是拉了……”

  小哥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呆滞了半天,突然面带震惊,哦不,是面带惊喜地叫了出来:“黄少天!!!”

  然后他又看向另一人,瞪大双眼,酝酿了一下,估计是准备调个更高级的喇叭开始喊话,刚张嘴就被黄少天手口并用地制止了,“别别别别别——别叫!!”

  一个妹子拉着个小行李箱过来了,估计是小哥的女朋友。她看到他们俩,也是一瞬间俩眼蹭亮。加上小哥刚才一叫,蹭蹭亮。

  幸好有雨声作伴,刚才的喊话没有引起[世界]上的大幅关注,只有[附近]投来了一些好奇的匆匆一瞥,再就继续各忙各的了。不过还是以防万一,五个人开始像黑市接头一样猫在角落商量这笔买卖。

  小哥先是激动紧张结巴地表达了对两位大神特别是叶修大大的崇敬之情和关心慰问,又苦逼地交代了自己整不到伞打不到车的悲惨遭遇,说是今天要赶去女朋友家吃饭,算是第一次见家长,要是迟到了或者两人淋了雨弄得特狼狈这第一印象就毁了,最后诚恳地乞求二位留一把伞和两份签名给他。

  “好说。”叶修十分大度地吐出一口烟圈,然后扫了一眼黄少天,“和四冠王同打一把伞是汝之荣幸。”

  “好说。”黄少天在心里刷了满屏的靠,在粉丝面前倒还镇定地保存了一下形象,“50块不用找了,这把送你们,请继续支持荣耀联盟等着看下赛季哥干翻边上这位高龄选手夺冠吧!”

  

  “哥知道你想近距离从完美的冠军身上多沾两滴RP,但用得着挤这么紧吗,往那边挪挪,再挤就要出界了。”

  “靠靠靠靠靠靠谁稀罕你的RP!这不是伞小吗靠近点怕你淋到雨吗刚才谁谁谁还冷得哆嗦呢!就你这身体素质万一吹点风淋点雨老天再开个眼就给病倒了怎么办!你病倒了不要紧我难得的H市旅游计划专属导游不就没了吗!哥好不容易来玩一次你就打算躺在床上头顶冰袋展示兴欣队长的待客之道吗!!”

  “哥一大男人有那么娇弱吗风一吹就倒?咱们这么熟了,我就发自肺腑地跟你说句心里话——”

  他说着收起笑容,直直地看向黄少天的双眼,对上的是话唠少有的有点忐忑的目光。

  “比起和你出门患上耳疾,哥觉得躺在床上顶冰袋特别幸福美好。”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听着!这导游你想当就得当!不想当也得当!哎那边有个水坑小心着点儿,这一路上怎么回事找辆空的士就这么难吗……”

  

  他们俩差不多高,仗着有点厚度的胶底鞋,黄少天自告奋勇地担起了撑伞重任。他揽着叶修把两个个子不小的大男人挤在这把标价十元质量也只有十元的伞下,走起路来的确有点别扭。不过在叶修抱怨之后他倒是把人揽得更紧了。叶修虽然感到别扭,但逗了黄少天一把后心情也颇阳光,就随他去了。而且这已经走了将近一站路,叶修还真没淋到半滴雨。

  不久,难兄难弟终于时来运转,在一架天桥附近拦到了车。

  叶修先挤进后座,黄少天收了伞也迅速钻了进来带上车门。没了雨声的干扰,黄少天清亮的嗓音发挥的烦人作用再次彰显出来,开始和司机大谈这雨有多大他们有多惨的士有多难打H市有多不方便,司机连个问去哪儿的空档都没有,只能先往前开。

  叶修看向黄少天,他右肩上的口水已经干透了,留下一些白色的痕迹。左肩却整个湿透了,连带配合着他不停说话而不停挥动着的左臂也都是全湿的。大概裤子也好不到哪儿去。

  黄少天讲完天气终于切入正题讲到目的地了,这会儿突然回过头来看着叶修,奇道:

  “老叶,咱俩今天已经够惨了,你一个人瞎乐呵什么呢?”

  

  end

叙事没意思,不能更清淡,他俩有没有啥关系我都看不出来了·······【【【。

大概是双向有些喜欢有那啥还没那啥的状态吧【。

最后就是叶修发现黄少把雨伞都倾向这边了,然后脸上就挂上了甜蜜蜜喜滋滋的表情,黄少回头看到表示不明所以wwwww

从今天开始点写手技能如何!【放弃吧


编辑,这篇已经写得够保守了······该不提的通通都没提······结果全职完结后还是被打脸TUT

之后的29题要么就放弃这个设定要么就接着这个AU起来啦·····唉怎样都怪怪的·····果然一开始在时间线上选择早几赛季就好啦

黄少身高不科学啊!【捂肿脸【只好改改

早早到训练营长在阳光下怎么还长不过各种作息不规律的老叶啦!高不过喻队我也不开心!明明健气活跃气氛的角色都挺高的!看看人家翔哥昊哥包哥!再加老韩,dps攻击手王牌型就你落下了呀!真的是智商碾压?人小事情也够高啊!不过小事情我还是很满意的啦www壮哉我大W市汉子ww

热度(36)

© 愿世上没有受腐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