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all,产黄叶,他俩就该闪瞎全世界。
像爱亲儿子一样爱着黄少天。
社会主义好好好!
低产小王子,一人乐万岁。
同人揍四偶尔yy来自我满足的嘛。

【黄叶】A线4

1并到2去了。然后也被屏蔽了。所以就干脆删了那两篇都并到3去了。反正我只有这么个办法……3再被屏就并过来,这篇被屏就只能重发了。


1+2+3


舒克

 

这是一个牵着马的少年,或者说青年,最多不过二十岁年纪。身型劲瘦却不显弱小,整个人像是用刀削出来的——从没经过什么雕刻,就那么几下,一砍到底,平整而尖利。他的辫子扎得很高,也是直直地立下来,尾部形成刀锋的形状。从连绵蔽日的树顶漏下来的几大束光打在马背上,将少年的一半身子打成了白色。

他站在那就像他是一把反着光的长剑。和他腰间那一把一样。

这是黄少天今天第二次觉得他像剑了。真的很神奇,脸还是那张脸,但他以前从没觉得哪个游戏宅会看上去像一个天生的剑客。

所以这并不是那个刘小别。就算他见到了叶修,也并不是他的叶修。

黄少天看着他,想到,我也是一个这样的剑客吗?真正的剑客,这对宅男来说就像一个没道理触碰的到梦想,的确让人兴奋。

虽然这一刻画面很美,但少年开口说出的话可不怎么好听。

“你要再这么弱鸡我就一剑砍了你。”如果凌厉的眼刀可以杀人,黄少天现在早就被削成片了。

“卧槽!人权呢!你先突然蹦出来要杀我,我都已经两眼一闭感叹世事无常了又突然要帮我,现在又变卦要杀我,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给了人希望又掐灭希望,你这样很过分知道吗?这是欺诈你知道吗?按照古风游戏的尿性,你们这些人不应该很重视仁义道德吗,我跟你说,我们出发的时候可是讲好了谈妥了的,只要我乖乖跟着你混,你就带我飞,飞到嘉世去见我的情郎。所以现在你杀了我那就是背信弃义,你丢下我不管那也是背信弃义,你把我的包袱拿走了还丢下我不管更加就是背信弃义……”

“闭嘴!你现在倒精神了?不再装模作样地喘两口?”

“……”他刚才的狼狈样子的确不怎么好看。这马跑得飞快,一路上黄少天紧紧箍住刘小别的腰才没被甩飞出去。所以即使是一张嘴就会被灌进满口风也是得大叫和发表评论的。路上到处都是人,还有马车,黄少天是真的没有闲情去欣赏这古代街道,他只能艰难地躲避不让自己擦到别人,咳,擦到躲避不了,只能不让自己撞上别人。好不容易出了城,刘小别却直接往没路的地方去了,扑面而来的树枝实在是闪避不能,小的擦伤也就忍了,一根大树杈直接照脸糊过来,他条件反射地松开双手去挡,自然就直接被甩飞十万八千里,狠狠地跌在地上,摔得眼冒金星。

这也就是为啥天还没黑,他俩却只能牵着马走走停停了。准确来说是刘小别牵着马,黄少天勉勉强强地跟着。

“我没有战斗力这个事情老早就跟你招了,所以就算你怪我弱也没办法。哥就这么弱。不仅没有战斗力还没有情报源,所以你向我打听啥都是没用的,我真是从几千年后穿越来的,你说我有必要编个这么离奇的故事给你吗,我要是这个时代的人肯定能讲出几千个比这完美得多的故事来。反正我自己的事能说的都说了,根本就没有不能说的,有问必答,态度良好。反倒是你,作为一个向导,完全不向我介绍这个世界的任何事情,一问你话就翻白眼。至少告诉我这是个什么朝代吧?哪一年啊?还有嘉世和叶秋的事,多说一句会死啊。”

“你少说一句会死啊?人人都知道现在是冯家的天下。太平盛世。至于武林,无可奉告。谁知到你知道什么不知道什么。”

“哦,你是怕我套你话,怕泄露了什么消息是吧。你说你这人小小年纪怎么这么多心思呢,我是多么值得信任的一个人啊。大不了你要是一不小心说错话觉得情况不妙,花擦手起刀落杀人灭口抛尸逃逸一气呵成没人会发现。那你把那些人人都知道的给我大概讲讲呗。光走路不聊天多没劲啊是不是。嘉世和叶秋不能说,蓝雨总能说吧,总不会你也怕透了什么蓝雨的消息给我?冯家是哪家啊,完全没听过………夏商周秦汉,三晋南隋唐……等等,等等,等等,皇帝,不会叫冯宪君吧?”

“你不想要脑袋了?!”

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该先说哦对皇帝的名字不能随便说我给忘了还是该先惊诧我勒个擦还真是啊?!老冯何德何能啊居然也有当皇帝的一天,那怎么着我们的经理也得有个二品官做吧。这破游戏肯定和联盟脱不了关系。说不准就是老冯花钱找人开发的。啧啧,看不出来啊。心很大啊。不要秀发要江山啊。

他穿过来之前是和叶修在一起的,还是小别重逢久旱甘露,叶修拿了冠退了役又滚回来当领队了——这个消息暂时还只有黄少天知道,总之,他们这一聚有太多的思念要爆发,所以当他突然到了个完全陌生的世界,还是满脑子都是叶修的事。

他当然要想办法穿回去,但现在没有任何路子,所以他也想见见这边的叶修。所以他首先向刘小别打听的都是叶修相关。

虽然还什么都不清楚,但只要见到叶修一定什么都会好的。

现在他慢慢适应了这个世界,适应了穿越的事实,于是就开始关心点儿别的了。比起嘉世是什么样的,他的确更关心蓝雨是什么样的。比起这边的叶修,他更好奇这边的黄少天。

刘小别还是一副高冷得不行的姿态,不过还是断断续续地给他科普了一下世界观。这就是个武侠,平行世界,一听皇帝的大名黄少天就放弃把这个世界带入任何一个历史时代了。也不复杂,和他想得没有多大差别,老冯啊经理啊他们都是当官经商的,蓝雨啊徽草啊这些都是武林里有名的帮派。庙药在这边是真宿敌,特别是这几年关系最为恶劣,但凡见面十有八九都是要见血的,所以刘小别现在对他绝对算是施了大恩大德。武林里的形势呢,和联盟也差不了多少。斗神大大曾经连任三次武林盟主,但现在状态在下滑,不过还是不可小觑。刘小别出身名门正派,在江湖上也算是个叫得上名号的顶尖高手,不过在武林大会上还是个实打实的新人,今年打算参加他的第一届武林大会。轮回和嘉世都和官道走得极近,是上面有人的,还很扎实。而蓝雨徽草却是和商道走得更近,世上流通的各种货物都会过徽草的手,走蓝雨的路。两家虽不得已也有一些合作,但还是争端多些。霸图谁都不亲,单坐一方,却是从来没有人敢招惹。人们都说,天下武功之始,始于霸图。

蓝雨的现任帮主是喻文州,名号像是波斯咒文,却是老帮主留下的。老帮主退位之后直接隐没于世,江湖传言魏琛是被喻文州暗杀的,他的腿伤就是老帮主临死的挣扎。而方世镜不过是个傀儡。喻文州这人生得干净,脾气也随和,待人处世滴水不漏,人人都愿意和他打交道,但江湖上的名声却并不好。因为从来没有人见过他亲自动手。蓝雨帮主的武功一直是个谜,衬着诡迷的名号,更添了几分暗气。未知总是让人恐惧,而恐惧就生出一些无端的猜疑和指责来。这人坐在轮椅上抬抬手就将整个江湖收入囊中,自然免不了遭受这些不公的流言。

而黄少天,刘小别咬牙切齿地说,他是武林盟主。

他是剑圣,是乌鸦,是妖刀,是最贵的杀手。

是天下第一。

不过也就到今年为止了,刘小别说,今年终于又是举办武林大会的一年,徽草必将再次称王。

黄少天就笑,小新人你心很大啊。不过你说得非常有道理,你看我现在这样,一点武功不会,随便来个人都能把我踹飞,就是变一百个我出来也不是大眼的对手啊。

其实他心里没这么淡定,擂鼓声重重地敲击着心脏和耳膜,在脑袋里嗡嗡作响,倒不是信息量太大,他是给兴奋的。在荣耀里当剑圣是一回事,在现实世界里当剑圣那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这哪里是新手村任务啊,我特么是个武林高手,我特么还是天下第一。

真的有一种翻身当主角的感觉啊有木有!!!

他现在摸着腰间的剑,终于理解了刚才刘小别对待它的敬畏心情。也理解了那句“想要你人头的不止我一个”是个什么分量。这剑好像没刚才看起来那么不起眼了,连剑鞘上破损的触感都这么有大侠风范。现在连自己全身上下挂的彩都顿感不痛不痛啦。在大侠面前,这点小伤能算个事嘛。

但是,还有一件事。真的算个事的一件事。

从刚才起,这个念头就一直像一块大石挤压着肺里的空气,让人在话痨的时候也不得不时不时停下来喘两口。

他想到,他不得不想到,

今年,现在,不久后,正是叶修最最艰难的时候。

 

贝塔

 

叶修自己在厕所搞了一发。幸好为了情趣把常用的那根玩具也带来了。还是黄少天在x宝上买了给他邮过去的。他走回书房的时候步伐都有些不稳,一天之内去了三次还是很消耗体力的。但是搞过了洗干净了,感觉的确是神清气爽,满足无比。今天被黄少天撩起来的累积的欲望总算是释放了出来。

可是如果今后都只能靠五段变速来满足自己的话,也太折磨人了。

当他走到黄少天背后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这货已经二十级了,正在做剑客的转职任务。看来之前是完全没好好做任务,光刷新手副本去了。而即使是这样,这个升级速度也已经超凡的快了。

“叶修你回来啦?怎么去这么久,掉粪坑里了?这么长时间没上茅房我也涌起一股尿意,能告诉我在哪方便怎么方便吗,之前我在这儿搜了一圈也没发现过长得像茅坑的地方,还以为应该是在屋子外头,但你刚才听起来没走多远啊?我之前是找到门了的,外面都是石阶,但觉得放你一个人昏在这儿不放心所以还没出去过。你要身体不舒服就先去床上歇着,我跟你讲我已经发现了这个游戏的奥义,一个人也玩得顺手得不得了了,用不着你了。哎还有刚才就想问了,你这股子烟草味儿还蛮不错的,是烟草吧?什么种类的?我就没见过味道这么淡的,还不起黑烟,也给我试两口啊?未来的玩意儿就是高级啊。你看你看这个任务做完我就要成为一个剑客了,嗯虽然这家伙耍起剑来没我帅,不过也勉勉强强吧。不对应该说我在哪儿玩什么都一样帅。英俊潇洒气度非凡。喂你别上手啊!让我自己来!”

真吵。叶修笑着想。他忍无可忍地朝黄少天脸上喷了一口烟,反倒被对方就着这个话题继续聊了。他做任务打怪已经非常熟练,但对上这个转职精英怪还是有太多多余的操作和衔接的空档。眼看这怪已经红血了,黄少天卖着血硬拼就能把任务做完,叶修把嘴里的烟拿出来往黄少天嘴里一塞,双臂从背后环着他,右手直接覆在黄少天的手上接管鼠标,左手也把黄少天的手从键盘上挤了下去。

他弯着腰,几乎贴着黄少天,紧盯着屏幕,感受到黄少天的呼吸就喷在自己的脸颊上。

三秒。boss才刚刚红血,正是爆发的的时候,叶修一套利落的连招毫不迟疑地招呼上去,行云流水,没有一点破绽,仅仅三秒硬扛着黄少天和他争抢鼠标的力道就把boss连死了。

而且没有一点损血。

“靠,厉害啊……”这是由衷的赞叹。

他就是想趁这个boss最后一口气,向黄少天演示一下更加顺畅的打法。而其中的道理他也不想说更多,也用不着解释,黄少天自己自然会领悟。

只需要对着大方向做一点点提示和点拨就行了,免得他摸索的时候绕岔了。毕竟现在时间不多了,不然他相信,就凭黄少天这样自己瞎玩,也总能玩出职业选手的水准。

真的让人惊讶,一个从来没碰过电脑也没玩过游戏的人,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这种水平,几乎能算半个业余高手了。虽然说大神级别的手速摆在那里,但是这种天性般的战斗意识和理解力,还有极强的适应力,那都是常人所不能及、他自己所独有的。甚至在刚才的那场战斗里,叶修已经看出了他初具端倪、和往常一样的——完全的机会主义风格。

所以叶修真的有在认真考虑一件完全不切实际的事——如果这个穿越事件无法解决的话,至少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话,是否可以在一个月内将这个黄少天训练成职业选手,送上世界联赛的舞台。

即使是对叶修和黄少天来说,这也显得太过异想天开了,而且叶修自己也知道。如果一个月就能把电脑小白速成成国家队选手,那别人还玩个毛啊。最优选项当然还是尽快向联盟报告问题,再换一个别的职业选手顶替他的位置。而且这的确也不是黄少天该背负的责任。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想试试看。况且现在黄少天的确给了他那么点儿希望。

只要有任何一点微薄的希望和机会,都会尽全力伸出手去抓住,创造出不可思议的逆转和奇迹,他和黄少天不都正是这样的人吗?

黄少天这会儿转过头来看他,居然一时半会儿没有衔接上更多的话。他的眼神闪闪发光,里面充斥着带着惊叹的热情,简直就像黄少天平时看他的眼神一样。

他被盯得心脏有些不好,脸上也泛起热,愣了两秒才想起来赶紧把手缩回来。

虽然覆在黄少天手上的感觉真的很好。就这么几秒钟而已,手心却似乎还留着那种温热的触感。

“哪里哪里,不是我太强,是你真的太弱了,换联盟里任何一个人都能打成我这样。”

他说的是实话。虽然是不是人人都能在这种情形下打成叶修这样还待考究,但一个转职任务的最终boss也的确是没啥技术含量。当然,叶修大大拿职业选手和第一天玩游戏的新人比,真心是太不公平了点儿。

黄少天果真跳脚了。

“我靠!能不能要点脸了?你玩了多久我玩了多久啊?滚滚滚,滚去休息或者滚到那边的电脑玩你自己的去,接下来让我自己琢磨自己升级,等时机成熟了就找你pk,肯定吓你一大跳!这个剧情还真的蛮有意思的啊,我还挺好奇这些大面积扩散的污染到底是从哪儿来的,你说我作为玩家不会被传染吧?我是个剑客啊。鬼剑士好像是被感染了。这些木偶的台词虽然是固定的,但还真是精巧啊,我都要爱上那个修装备的姐姐了。我跟你说你刚才那么帅的那一套还是有点违反常理的,那个横砍之后再那样一挡的动作明显是会伤到手腕的,谁知道这里头根本不管这些……我也从来没有见过有人把这两个招式连得像你那么快的……”

叶修没有滚。叶修早就锻炼出了从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中提炼精髓的被动技能。

“等等,你是说你刚才一直在做任务升级吗?”

黄少天答那当然啊,这剧情这么赞不看多可惜,我可是背负着重大使命的勇者好不好,他的烟吸到了尽头还咬着滤嘴使劲吸,又问起这烟怎么回事怎么就没火了。叶修笑话他这是抽完了,帮他捏了丢在垃圾篓里,然后又维持着那个环住他的姿势,抢了鼠标,拉开他的装备栏一瞧,还真像黄少天说的,都是些任务送的破装备,偶有一两件橙装似乎是野怪随机爆的。这运气也太好了。

做任务哪能升级这么快?问了黄少天,然后一提炼,答案就是一个字:杀。

一个不留。

当然敏锐的观察和分析能力也尤为重要。黄少天没有查过攻略,做任务直到二十级都完全没有走过弯路,找什么材料什么隐藏boss都没有耽搁。但他的升级效率的关键还是杀。无论接了什么任务,走哪条路,甚至迷路,路上遇到的野怪和玩家,见一个砍一个,掌握着方法,几乎没有砍不过的。

所以其实他的任务进度推得不算快,现在最低的还有个15级的支线没推完。所以他的技术才能进步得这么快,掌握得这么熟练,完全不像一个新手。

所以那件橙装也算不上特别爆人品,他杀光整个服务器的低等级野怪,总是得爆点高级装备的。

黄少天给他讲起升级历程的的时候表情特别的平静和理所当然,语调欢脱,基本上和平常也没什么变化,但叶修却硬生生地从他的眼里看出一丝疯狂和冷意来,甚至觉得脊背都有些发凉。

他突然就觉得,即使这些野怪和玩家并不仅仅是电脑里的数据,而是真实存在着的,活生生的,黄少天也可以这样毫不犹豫地砍过去,不问缘由,不留活口。

他想起来黄少天是个实打实的手上不知道有过多少条人命的侠客来着。

看到黄少天已经到了二十级,基本技能都算掌握熟练了,叶修本想就直接给他个大号——满级的小号,去jjc磨练磨练技术再跟着一起混混公会抢抢boss多锻炼锻炼,看几场视频几个报道,再专注培养职业意识,然后在叶修的亲自辅导下茁壮成长起来。

不过现在觉得没这个必要了,就算他自己把这个小号练满级也要不了两天,而且凭他自己去了解这个游戏似乎会收获更大。

他会真正的发现这个游戏的乐趣,享受它,爱上她。

叶修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又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狡诘地朝黄少天一笑,“你这就转职了,我还只有8级呢,黄少天大大,带我刷刷副本呗?虽然这种低等级区的记录都没什么人看,不过,咱们要不要一起挑战一下上电视?”

TBC


最后是点自首的废话,很长!很无关!所以看文的到这里就可以打住了!

我这段时间都在干嘛呢?其实我下了个模拟人生4然后捏了一对黄叶小人不可自拔啊!!

当然经测评还是3比较好玩,至少嘿咻的花样比较多嘛【喂】但是我的小笔电不可能带的动3啦

一开始的小人是我直接下的别人捏好的然后做了点修改的【懒到死

于是这是最初的黄少,叶修和叶秋,恩既然有双胞胎这种设定就不能54嘛,辛苦弟弟天天看着这俩人放闪了



然后呢!后来我变勤快啦!【并没有

所以接下来是我自己捏的一套:

叶修!


黄少!


以及叶秋!

我很喜欢的!大家都没有上一套辣么小白脸啦,就算说我口味清奇也没关系!

因为我会用秘籍给他们好多好多钱嘛,于是这些人都不用上班天天玩玩游戏滚滚床单不亦乐乎。

现在两人的游戏技能都满级啦【doge

然后,我还,下了个邪恶的mod,男男生子···········


肚子有这么大!

因为sim4里有外星人这个种族,如果和女外星人生子的话,有一定几率男性人类会怀孕,所以这个mod大概就是在这上面稍微做了一下手脚啦


把拔你要负起责任来哦!!

本来我是想给宝宝取名叫包荣兴的,但是生了女儿!于是取名叫黄小叶了【没创意

宝宝生下来之后,叶修是可以母乳喂养的哦!!!


小叶你吸得很开心啊!!

瞬间脑补了母乳paly小黄片,不仅可以生子还可以产奶啊//////¯﹃¯//////

然而黄少和其他人要喂食的话就只能选择用奶瓶啦

顺便生的时候是在医院里一个特别高科技的机器里拿出来的,真的太未来科技了。

还有个小插曲,自从叶修入孕那次开始,无论是带球跑还是什么,提出嘿咻的那一方都会不怎么爽到(没错就是黄少),但另一方还是会搞得很爽····

为什么呢·······

明明之前相性超好的每次嘿咻完都超高兴动不动就是“绝顶的嘿咻”啊··············

恩最后再来两张可爱的黄少

这是去抱宝宝但是被宝宝嫌弃了的时候的表情www


这个呆呆的很有趣www

黄少会经常自言自语一个人也玩得很开心社交需求都不怎么降的www

over

这就是个玩物丧志的播报!

现在罗马时间四点多了但是我还没睡并且还没开始写明天就要交的长假作业!

都怪模拟人生!!

而且长假都完全没出门!明明有了欧洲签证哪里都没去!

都怪模拟人生!【怪自己啦TWT

热度(26)

© 愿世上没有受腐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