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all,产黄叶,他俩就该闪瞎全世界。
像爱亲儿子一样爱着黄少天。
社会主义好好好!
低产小王子,一人乐万岁。
同人揍四偶尔yy来自我满足的嘛。

小论文?其实就随便谈谈自己站的cp啦····

全职的人物很多,人设也都很有特色,大家我都挺喜欢,没有讨厌的角色·····但是要说萌cp的话就只有黄叶一个【趴

黄少刚出场就蛮有好感度www画风轻松看起来也轻松嘛wwww

我大概是五六百章的时候确定站黄叶cp的,那时候都还没掉全职坑的感觉【。

然后作为一个万年不爬cp党,果然就一直把黄叶站到了最后······主要是越来越喜欢黄少,特别在他被树砸掉半管血的时候简直爱上了这角色【【。

性格阳光明媚,作战成熟冷酷,讲义气,还自带逗比气场,赞XD

其实我黄all都能吃,韩叶也能吃(黄受和除此之外的叶受不吃,其实这两人在我心里都蛮攻的啦),但果然还是没有萌的感觉,只有这种不分场合相互斗嘴的损友模式最戳我啦,萌过的cp好像都是这样····仏英啦,索香啦,弓枪啦XDDD

黄叶真的是最甜的cp,虽然冷吧,但是舔官方糖就好满足了》《

而且绝对是双箭头啦www

叶修在职业圈里除了沐橙,关系最好的就是黄少了嘛,当然后来还有兴欣众人w

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那句“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简直男友力爆棚www然后老叶回那句十块钱和吸血光剑,不是不重视啊,明显是缓和下气氛以及“哥没事儿,不用担心”这种意思嘛ww当然也因为逗黄少很好玩【等等

【【十块钱网费好贵啊!绝对坑了黄少钱!

看到别人说过,叶修虽然嘴贱,但这种略不着调却是那种能让周围的人轻松起来的性格,而黄少能让叶修轻松起来。简直排排排!

准备刷埋骨之地之前黄少问他你就这么自信能够刷过刘告白?

叶修回了句“这不有你嘛。”好!甜!啊!【闭嘴

这个人是可以依靠的,值得信任的。他早就打定主意要让黄少来刷,并且知道这人是他绝对随时可以坑来的。他对上黄少就喷垃圾话,即使是求人办事儿。这不是不把人放心上啊,这明显就是因为关系好嘛。

看到有人说黄少赞叶修的押枪那里很偏袒,当然啦,他从头到尾从十区到决赛都在偏袒叶修啊www

超级护媳妇宠媳妇wwww每次互动都是自己人的节奏嘛www叶修也不跟他客气,直接当召唤兽当男友来用www刷图的时候黄少说你早就打我这回主意了啊叶修说就算你不来在哪不一样帮我刷www秀得一手好恩爱,这依赖,啧啧。后来打张新杰也是一看到黄少上线就直接往那边去消息说我们有人了,默认黄少肯定会同意,找宋晓的时候连陈果都吐槽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嘛www完全当自己人在秀啊这是有多亲密关系有多好哦wwww黄少即使一直骂骂咧咧的也还是有求必应····矮油简直甜ww

之后也顺着烦烦的死缠烂打,把对沐橙都没说过的退役原因告诉了读者。他只找黄少来,也只和黄少说了自己的难处,只在这个人面前小小的示弱。当时看到只觉得这人是叶修的好朋友嘛,私下多关心一下也挺正常的。结果一直到最新章,再也没有出现一个和他这么熟的好朋友角色啦。老魏出场的时候介绍大概是在场上互刷垃圾话的程度,也没太熟。乐乐应该也和叶修关系挺好,不过感觉还是比不上黄少。而且他自己要处理的麻烦事实在太多了,互动也不够多,再说,双花都拆还有人性吗【【。

黄少那边呢,总之还是碰上老叶最欢乐啦。蓝雨的队内氛围好(叶修大大你对蓝雨挺清楚的啊),他和喻队的铁不用说,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是老魏。感觉好像和谁都能玩到一起去,但叶修绝对是难得的好友,这还是别的队的,还是前辈,情谊都能这么深厚,绝对说明了点啥!!

因为老叶和老魏以前大概没有那么熟,虫爹也说过叶修和黄少是在场上不打不相识的,所以大概还是第四赛季才认识吧,妥妥的一见如故臭味相投型啊!估计是黄少带着垃圾话席卷而来,老叶觉得有趣极了就犀利地回喷,于是黄少就硬生生把“前辈”两个字吞进肚子里,吐出一串滚字诀来wwww从第一次见面就在场上不顾其他人秀起了恩爱呢

两人私交好在全明星那段儿都有原句证明,大意是黄少虽然和叶修私交好但场上还是实打实的敌人。不过既然是好朋友,季后赛全程跟随也没啥啦,但是真的!好闪啊!

你说打着霸图还要吐槽一下自家的少天,这是有多恩爱!你知道他就坐在下面吧!故意的吧!老韩都看不下去了!

这两人每次的互动都要甜吐,擂台对上的时候,叶修大大开心地大刷垃圾话,还被原文吐槽灵魂互换www黄少忍不住吼我们现在是敌人敌人你造吗【这么强调敌人做啥嘛,当人不知道你们事实上和敌人差着十万八千里的身份啊!

然后没有具体写出来,就是一笔带过地说了这俩人直到相遇前都在没天没地地互相聊着垃圾话,气氛轻松得让观众怀疑自己看的到底是不是季后赛,以及佩服叶神不愧是神啊和黄少都聊得下去ww

图样!这两人要放闪就放闪哪管你是季后赛还是全明星啊!私人恩怨单挑还历历在目呢!叶神当然和黄少聊得下去,还聊得开心得不得了www这一路的垃圾话真的可以脑补好多啊www

还有人吐槽过受不了摘耳机啦,T群啦,足以证明嫌弃。哪里是嫌弃啦根本就仍然是秀恩爱啊?!每次一互动就秀恩爱简直不忍直视好吗········不是关系特好哪会做这种动作,嘚瑟下而已开个玩笑嘛,T了自然有人加回来。想想哪些人可能会有T群待遇,老魏,点心大大,最多加个乐乐。不过还是黄少的T点最低,最熟嘛,随便呛两句就可以使这招啦XD

知道黄少即使炸毛也不会真生气,而且炸毛很好玩【。知道黄少永远会宽容他会宠他,所以就更加肆无忌惮啦XDD【想象他懒懒地躺在黄少身上蹭蹭的画面www

暂时就这样,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其实大家都常舔的部分我都尽量略过啦怎么好像还是变得很长【【。

以后可能会编辑吧,总之请给我更多傻白甜的黄叶黄叶黄叶!【打滚



编辑一点,我是喜欢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啦,但之所以吃不了叶黄,其实不是雷cp本身,而是雷同人。饿了也去啃叶黄,也啃到过少数好作品。可是我受不了叶黄的一点是,总是黄少各种单恋暗恋苦恋倒追,把自己放低到尘埃里,叶修情商为负,真除了荣耀打得好看不出有啥优点,很多时候都渣。渣攻贱受模式实在是吃不下。他们杀死了那个肆意而锋利的黄少天和那个温柔而坚强的叶修。

黄叶多好啊,攻不渣受不作,天造地设就该闪瞎全世界。

而且我们甜度和礼仪都甩逆家八条街哼唧。


那些只看到单箭头真心觉得叶修有嫌弃黄少的,是没有交过这种相处模式的朋友吗?

原文说黄少和叶修关系好,单方面的那真不叫关系好。叶修刷记录谁都不找就找黄少天,之后有什么事需要帮忙也都直接找他,有事没事就喜欢撩他无时无刻不想着吐他两句槽,连季后赛这样严肃的场合也不放过,真的,就算是从朋友的层面上来说,也是非常非常喜欢黄少的表现啊!

这世上有个词叫做打情骂俏啊!!!他们真的就全程在打!!情!!骂!!俏!!哪里有真心的嫌弃啦!!

你们真的没有这样的朋友???我基本上所有关系好的朋友都是互黑流啊!一开始频道对上了可以互黑了瞬间友谊就深厚了!就算相处的时间短些我也更喜欢可以逗可以嘲讽的朋友!瞬间就熟了,可以相互开玩笑才轻松愉快嘛!恩我总是作死嘲讽别人的那个……

叶修和黄少天明显就是那种频道对上了的相性特好完美契合的朋友,所以即使他们差着几届,还不是同队,依然成为了非常非常熟捻亲近的朋友。

我和最好的朋友认识十几年了,都是这种相处模式,别人总说看我俩讲话和看相声似的。就是随口就来的嘲讽,被回以刚刚好的炸毛或是吐槽,这是非常难得的默契,是不用排练的相声,和她在一起永远都是那么愉快。另一个朋友谈起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她说那时候看到我们,真的特别羡慕人生中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槽点抛出去就是等着被接上的,嘴角的笑容永远都遮掩不住。

这可能就是我总萌上损友模式的cp的原因吧,我太吃这一套了。

像叶修这样的人,天生就和黄少天这样的人合得来。他们像两块刚好接上的拼图,一碰面就注定要成为好得不得了的好哥们儿。叶修其实人特别好,但算不上擅长交际,他是用垃圾话与人拉近关系的,等的就是一个像黄少天这样的人,一但相遇,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自然而然的,在别人看来却像某种奇怪的化学反应——骤然爆炸。

从第四赛季算起,他们在这些外力下也认识六年了,现在有了国际赛,这种必要的交道还得继续打下去,他们的这种关系只会越来越好。毫无疑问,即使过几年俩人都离了荣耀,也会是一辈子的难得的好友。他们相互吵来吵去的样子,即使有些人看不出来,但是在我眼里,真的是被闪瞎了一遍又一遍啊!!


哦又想到一点,之前是为了证明身份,大概是忽悠安文逸入组的时候吧,沐橙出马搞定了,叶修问她怎么解决的,她就说我把黄少天的电话给他了,叶修就汗,心想黄少天的电话能随便给人吗,沐橙说我逗你的其实我跟人家视频了w

为嘛很懂的女神大大要拿烦烦的电话逗叶修嘛www因为这样能逗到啊www因为叶修大大在意啊www【住脑洞

还有各种在赛场在私下在内心都有提到黄少天www频率可高了wwww妥妥的箭头嘛www

所以这对当然是甜甜甜甜的双箭头啦!


黄少和老叶一对上就开始双向秀恩爱,有些人只看到黄少的箭头,因为他不是主角,出场了当然就是和主角的互动,不像老叶和所有角色互动。但是在他没出场时,对其他人也都是开朗热情的。重义气,所以才在于峰离开一年半都不能释然,所以才一直把老魏当作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早期追着pk也是想仗着俩人的私交提前见识散人,以为老叶用战法的时候不也不愿意pk吗?

而老叶虽然和所有人互动,但是作为主角,和谁关系最好,和谁最亲密,友情层面上的最喜欢谁,看得清清楚楚吧?

叶修愿意依赖少天,少天也愿意尽其所能帮助和支持叶修。在战场上相遇,他们也打得火花四溅,相互欣赏。他们就是关系好到在季后赛上叶修还要拽着少天打情骂俏。四分之一决赛没遇到还要吐槽另一位。全明星上还要私人恩怨。

他们相互喜欢,特别特别喜欢。作为对手,任谁在赛场上都会有芥蒂,向他们这样在季后赛上还黏黏糊糊的,放眼全联盟都找不到第二对。

就是这么甜,就是这么透明柜w



因为后来编辑的时间段都不一样,所以大概会缺少连续性,画风不统一,还会有点重复………但都是我对黄叶的爱啦!!!


蹭个only的tag,有这个新tag真是不能更幸福呜呜呜TAT

我现在也真的是黄叶以外的叶相关cp好像全都不能吃了···········唉·······恩本来也萌的很独啦···

一开始就只有黄叶,到最后还是只有黄叶,也挺好的www

因为我的lo也蛮少,所以就不用批量,一篇篇手动打上这个新tag,每打一次都好幸福><

有点点参杂别的或者是黄和叶单人的就不蹭啦www脸皮薄才能保证tag礼仪嘛www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世上没有受腐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