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all,产黄叶,他俩就该闪瞎全世界。
像爱亲儿子一样爱着黄少天。
社会主义好好好!
低产小王子,一人乐万岁。
同人揍四偶尔yy来自我满足的嘛。

涂鸦草稿2(更至15.3.7

这种东西应该叫做摸鱼集合·····

因为之前那篇的tag实在打不下了所以只好新开一篇【。

之后如果有画那边的tag就更在那边,其它人的话更在这边ww

还是用的文字格式ww因为图片格式积多了的话不好说明啦·····

所以我已经做好了缩图的准备···希望不要缩太严重QWQ

还是按照时间顺序来w


帅哥包子!永远猜不透他的心~


小乔。冠军队不曾上场的正式替补。从未被重视,从未想过放弃。【唉看最终战,其实大眼儿还是爱你的啦····


索克萨尔。我知道这张肯定要缩的QAQ········服装有参考·····我百度了一下术士该是怎样的【。但即使参考了还是这么不忍直视【【。


方世镜ww觉得他应该是个很亚萨西的路人脸ww


郑轩。压力山大啊XDD我一直蛮喜欢他的XDDD

暂时over



苏家兄妹。

一直都是哥哥帮她编头发。哥哥走了之后,她试着自己编,给叶修看,叶修说“好看。”但她觉得无论如何都编不成哥哥编得那样好。后来,她再也不扎辫子了。




画了上一张觉得自己好像不会画美女了啊?!于是又摸了个沐橙鱼···恩颜色很惨【【。


小高。有天赋没自信的人。懒得调色。驱动坏了的情况下摸的。没压感+各种卡各种反应偏差QWQ


15.3.7

这篇也一样,以后更新会加日期的。

于是这次是喻总专场,删了全职的tag加上了喻总。


这是喻总。然后下面是索尔。


小索尔。


大索尔。


索尔和夜雨。他宣誓效忠他的王。

暂时over啦w

热度(20)

© 愿世上没有受腐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