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all,产黄叶,他俩就该闪瞎全世界。
像爱亲儿子一样爱着黄少天。
社会主义好好好!
低产小王子,一人乐万岁。
同人揍四偶尔yy来自我满足的嘛。

涂鸦草稿w(更至15.6.2

按时间顺序来w


刚看全职时凭印象画的叶修大大【。是不是很形象【。。。


补完之后画的烦烦w全职里的本命XDD喜欢少天,喜欢蓝雨,以及我是少天攻控ww


再一次的叶修大大,想表现嘲讽脸+小肚子,失败了·······


江湖paro的飞刀剑刘小别w


试着描了下结果气势都没啦·····长得跟小周似的




两张蓝雨的卢少侠w


嘉世小队长,时间是第四赛季之后到退役之前,直接就签了那么长的约啊,本来想一直一直待在嘉世的吧。


原本是打算画剑圣的,但是最后画成了战5渣。对不起我不知道拿剑的动作应该是怎样啦QWQ


少天。阳光穿过树叶斑驳的缝隙打在他身上,最温暖的笑容,整个人站在阴影里却闪闪发光。

私心对面是叶修ww


算命的杰西卡ww


老魏和旺仔牛奶XDD


私设的张新杰大大

暂时over,如果有更新会直接编辑在这一篇里XD


更新一下下


当年的黄少和老魏ww神一样的少年ww


依然是当年w小子!去为蓝雨夺下冠军!!干翻那个嘚瑟的斗神!



叶修【【【。【夹烟的位置画错啦···太蠢





再一只叶修。一直对叶修的人设很头疼·····常见的二设因为感觉实在和小说中的描写差太多所以不太喜欢,不过自己也总画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

暂时over····不过如果我再画别人的话就不够打tag啦·····【【。

把黄叶的那张挪走了空出tag把孙二翔挤了进来·····


这是一开始尝试画的。不够嚣张呢。【为了胜利,什么都愿意做。】


还是孙翔·····恩和上一张设定差很多·····因为想着要嚣张嘛。然后就画成了不良【【。

暂时over

tag真的打不下了·····


更个黄少。拿着剑的宅男。

宽度的容忍率好低啊······一超过就缩图QWQ


用自己画起来最顺畅的大众脸方式来了个(我已尽量靠近!看呐三七分!)常见人设的叶修大大,然后描了张叶秋。真的是双胞胎吗【【。【我真的是描出来的!【人拾掇一下就是大不一样【X

要加入叶秋的tag于是挪走了包子·····


又缩图OTL

王杰希。设定是几百年都不曾长大的,这片大陆上传说中的魔术师。徽草的王。奇幻背景吧。我觉得这样的眼睛可帅······恩我是一个人【。



来玩点不一样的人设!西瓜头黄少天!我真的是粉真的【【。


15.3.7

以后再更会标个日期。


首先一张性转的叶修大大www

然后就是各种各样的黄少天。


“所有人都仰起头看着这个少年飞跃出江面,伸手去拦那柄摇摇欲坠的剑。
剑就好像所有求之不得的事,让人心中一热,之后又是一冷,让人想要得到,却又乐于见到别人的不得。黄少天的身子如同一道白浪,凛冽乘风,脚下点了几次水面。”

↑灵感来源。于是想画一个跳起来接剑的黄少天。段落出自猫晴畏日的《【黄王/韩喻】停杯记事》。

博客地址https://zhishiyoudianfan.lofter.com/

这个博客只有这一篇文,虽然标了CP,但这篇文还没来得及刷CP就坑了。全都在走剧情。是一篇写得非常好的武侠,这里有我最喜欢的黄少天,帅到没边,我反复看了好多遍。越看越喜欢文里的黄少,自由,肆意,打破世间一切寻常。









恩。全是黄少。虽然长得完全不一样【【。


以及小卢一只。

真心觉得自己没什么进步啊,郁闷。


6.2

拿着账号卡的叶修。看上去像玩游戏王wwww其实只是准备玩荣耀

热度(30)

© 愿世上没有受腐唯 | Powered by LOFTER